好書推薦愛情公寓內容簡介 『愛情公寓』網站近百萬人點閱最感人的『盈盈的日記』!改拍電影和電視劇,榮獲入圍金鐘獎五項大獎肯定! 12月15日,公視晚間22:30真情播出! 【名演員】李烈、【愛情公寓副執行長】林志銘、【財團法人乳癌長灘島防治基金會董事長】張金堅、【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總監】蔡愛真◎聯合推薦 從離不開鏡子的超愛美女生,變成討厭看到自己、有嚴重自閉傾向,只因為那次椎心刺骨的檢查結果……她曾害怕、痛苦,甚至想自殺,幸好在虛擬世界中得到了滿買屋網滿的溫情。如今她忘記罹癌病弱的軀體,在網路上串起幾十萬人的愛,勇敢迎向生命不可知的挑戰! 2003年8月20日 惡耗  『妳得了乳癌,而且極可能是惡性的!』醫生小心翼翼的說著。我不知道別人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我只覺得手腳突然發麻票貼,像是失去血液的一種冰冷發麻,從指尖往上蔓延;然後手腳失去的血液,全部都跑上了頭,頭開始漲得有些暈眩,接著眼淚不聽話的大顆大顆滑落…… 2004年4月15日 跳樓……  我平時半夜哭,為了怕家人擔心,都躲在陽台哭,順便讓風吹一支票貼現吹。今晨寫了上篇日記後,心情很差,又想哭,就去了陽台,卻突然想結束這一切,走到十一樓的窗外欄杆,當時真的決心要跳下去了…… 2004年6月26日 選擇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事太多,只是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想想當初如何如何,現在住商房屋不會怎樣怎樣,常常這樣的喃喃自語,但還是別再多說了吧。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自己當時用心選擇,就不會後悔的頻頻回首。 2005年2月8日(除夕) 美麗的傷口  今天是除夕,起了個大早去山上燒香祈福,誠心濾桶誠意跪拜著,為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祈求。燃起香,心無雜念,香煙繚繞,一陣微風拂來,冉冉直煙在空中做了美麗的轉折,曲曲的彎了一下,突然想起了我的傷口,剎那美麗的煙跡,像極了我的傷口。罹癌,是我生命最重要的轉折,多麼代償痛的轉折,但是你們就是那陣輕拂的風,讓轉折變得美麗,讓生命的線條柔美。 作者簡介 盈盈  作者在『愛情公寓』的暱稱(住戶?號177426),是一位熱情、樂觀、坦率、富同情心的資深美女。   從小家境坎坷,但從不氣餒;後來父親出關鍵字排名車禍而無法繼續求學,高商畢業後從工廠作業員做起,一直升到董事祕書,永不放棄與樂於助人,成為最迷人的特質。   四十歲時罹患乳癌,開始在『愛情公寓』書寫日記,引起網路上廣泛的注意,日記已有近百萬人點閱、二百八十萬顆心心(網路行銷網友如果覺得寫得好,可以給心心鼓勵,最多可給十顆心心),她抗癌的故事在網路上感動了很多人。   也因此盈盈結識了許多癌友與走在生命幽谷的人,彼此打氣取暖,成為網路最美的交織。   盈盈現為美容精品店店長,有個美滿家庭,澎湖民宿一兒一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e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