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我等你半小時了晚上睡覺前我有習慣要看書,昨晚做完我的靜心冥想後,再看書已經是清晨4點了,網路行銷剛要睡著,就聽見一架轟炸機在我的耳朵飛過,我兒子都笑我說是怪物,打蚊子很少打的到,大白天的蚊子室內裝潢我也很難打的到,可是抓蚊子,我就很少失手過,我也很難解釋這件事,記的去年天氣已經入冬了,房間裡的西服電風扇也沒吹了,我睡覺有個習慣,喜歡用毛巾蓋住我的眼睛,只露出鼻孔呼吸,那一次竟然感覺到怎麼有買屋微風在吹我的鼻孔ㄋ,心理直覺  蚊子,手一抓,ㄏ ㄏㄏ死在我的手掌裡,還有吸了滿肚子的鮮血,有一賣房子次和朋友聊起這件事,還被朋友笑說,死的那隻蚊子一定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因為牠已經關掉牠的音響太平洋房屋,靜靜的飛也會死於非命, ㄏㄏㄏ昨晚我被蚊子吵醒後,乾脆又爬起來看書,看著看著已經4點半了,竟然辦公室出租都沒半點聲音,忽然自己告訴蚊子說,,我等你半小時了ㄟ,不怕死就趕快來,別擔誤我睡覺的時間ㄛ ㄏㄏ燒烤ㄏㄏ.4點半睡到十一點鬧鐘響, ㄏㄏ ㄏ 果然是一隻貪生怕死的蚊子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e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