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屋今天晚上跟銖小妹去高雄漢神巨蛋吃晚餐週未的晚上百貨公司竟然沒人記得10月份跟銖小妹來為了吃TEN屋號碼排到103號後來沒吃來的時候是31號找房子我們排到38號在外面等了約15分鐘服務人員先拿菜單讓我們看今天就叫菜單上面好吃燒文字燒還有摩登燒桌上調味料有柴魚粉海苔粉跟醬汁豬肉好吃燒服禮服務人員先攪拌再倒入拌炒炒好固定型形狀慢慢煎我來裝裝樣子第二個是豬肉起司麻糬摩登燒先將麻糬煎軟把材料先拌炒一些鋪底在將麻糬鋪上再把剩下材整合負債料鋪在麻糬上面把豬肉片鋪上要開始炒麵麵淋上醬汁炒好在放到上面慢慢煎等待時間再拍一張銖小妹也拍一張銖爸爸在旁邊不願鋪光好了可以選擇你要的當鋪口味淋上去撒些海苔粉即可這是豬肉好吃燒終於可以吃了這個摩登燒裡面的有麻糬 豬肉片 跟 麵條 這各比較好吃開動囉!最後一道是文字燒把所有材料借款炒一炒等有點像鍋巴的感覺就可以吃用小鐵匙直接在鐵板上吃這個甜點是抹茶紅豆麻糬冰淇淋一份80元吃完走出來是晚上約7點整個漢神巨蛋都沒什麼人 設計裝潢今天銖小妹帶著銖爸爸還有我ㄧ起去漢神巨蛋吃TEN屋的文字燒記得10月份去時因為人潮很多號碼排到103號後來因為等太久就沒吃了這是銖 小妹再度帶辦公室出租著我跟她爸爸來吃文字燒一進百貨公司冷清的有點嚇人跟10月份簡直差好多我還以為走錯地方今天是週末靜人比以前平日人還少的可憐 到了4樓餐廳的地關鍵字行銷方也是沒什麼人只有這家TEN屋還要排隊其它幾家服務生在門口拉客人才短短2個月竟然景氣差到如此等了約15分鐘我們就進去吃今天就了3種不同的口味燒烤第一次吃這種料理覺得感覺還蠻新鮮的不過說真的吃起來給我的感覺普普通通反正沒吃過嚐試一下也是不錯況且今天是銖小妹請客吃起來心情也是格外的租屋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e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