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藏的家書這是工作室的招財樹,最近她~長得越來越美,越來越茂盛....這是錢媽養的,妳看出來了嗎?她是誰....對啦!她是地瓜啦....旁邊的小布偶,本來要丟掉的,但是...錢媽一看到布偶身上那四個字(開運.招財花蓮民宿)馬上把它供奉起來,每天還愛不釋手...這女人還真是.....不過,我也超愛那四個字的..嘿嘿....但工作室這幾天還真託他倆的福....真的是忙...沒時間PO新文章..所以大家在等我幾天啦...早上,看到這篇文章,覺得蠻資產管理公司有趣好玩的....所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片文章是在格友~會游泳的獨角仙~ http://tw.myblog.yahoo.com/wiggleworm-mylearning/那看到的.....她那還介照不少的童書喔!有興趣的媽咪可以過去看看... 唐三藏的家書結婚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八戒和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這禮拜下了兩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我要小型辦公室切成8片還是12片,我說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為怕郵寄時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了。你受教較晚,記得要多讀點書,多用成語,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最後告訴你,租屋網現在工作難找,你又猴子猴孫滿堂,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PS: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綠的,莊稼是長在地裡的,豬肉是可以放心吃借錢的,耗子是怕貓的,強盜是怕捕快的,法庭是講理的,殺人是要償命的, 結婚是先談戀愛的,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藥是可以治病的, 大夫是救死扶傷的,拍電影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 長灘島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錢是要還錢的,錢莊是一諾九鼎的, 學校是不圖掙錢的,夫子兩袖清風,腰桿是硬的,白癡是不能當官的, 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 結了婚是不能泡美借貸眉的,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 這封家書我看好幾遍。kevin已結婚西裝經小六了,一路陪他到現在..學校的功課一直都是我在看,其實看完這篇文章.....我感觸蠻深的,還有現今的社會問題...如果有時間...不妨妳也拿給家裡的大孩子們看看....腦筋急轉彎一下,學學邏輯數學...一起..討論租辦公室.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e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