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看穿男人經典謊言呢?如何看穿男人經典謊言呢?男人經典謊言總是伴隨著甜言蜜語,但是生活在甜言蜜語中的女人總是難免迷失,忘記了男人的本性,男人往往有的時候你並不瞭解你們心中的想法,甜蜜賣房子的謊言和真實的謊言你會區分嗎?那麼如何看穿男人經典謊言呢? 1.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下輩子吧!)  2.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你。(昨天呢?前天呢?)  3.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認識住商房屋的人除外)  4. 你的過去我不在乎。(如果你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5. 你是我的唯一……(唯一不知情的)  6.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連老天都騙,最好選個黃日,一起在神明面房屋買賣前三柱香!)  7.你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 8.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你?(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啊!)  9. 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即使他現在已有女房地產朋友)  10.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他有健忘症吧!)  ll.我愛你。(期限到他不愛你為止)  12.沒有你,我會瘋掉!(他不要你的時候,就會痊癒。)  13.我一定會離開她的!(個人信貸等你死了以後吧!)  14.我跟她只是玩玩、我跟她之間只有性沒有愛。(他敢說,你敢聽嗎?)  15.我累了,今晚不想。(跟別人就不會)  16.我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他大概不清楚「對長灘島不起」三個字的意義吧!) 17.相信我,我跟她己經分了。(分?是分不清楚吧!)  l8.我絕對不會說謊!(但是也不會說實話) l9.你是唯一瞭解我的人。(不!你一點都不瞭解他!)  帛琉20.我真的配不上你、你對我真的太好了!(男人乞求原諒的絕招)  21.我末婚。(他有選擇性失憶症)  22.我會照顧孩子的,請你放一百個心。(他連自己都照顧不了了)  23.這一次我是認真結婚西裝的!(又是他的口頭禪)  24.那是我姊姊的小孩,不是我的。(他姊姊真倒霉,老是被連累。)  25.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過幾天看看,他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26.我下次不敢了。(酒店打工如果狗改得了吃屎,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27.我最近會到南(北、中)部出差。(別忘了告訴他你在搜集旅館的火柴盒,請他務必帶回來。)  28.我是為了你好。(省省吧!要聽他說實話,等他情趣用品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6ypea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